著作權與授權聲明內容

智慧財產權之保護

本公司產品所刊載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影像、插圖、錄音檔案、影音檔案等素材,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等相關法律保障,其所享有之智慧財產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本公司產品內容著作權係屬本公司或授權本公司使用之提供者所有。上述內容除事先經本公司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 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反向組譯或做任何商業目的之使用。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除明確為法律所許可者外,必須依法取得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

著作權侵害處理

本公司尊重他人著作權,亦要求我們的使用者同樣尊重他人著作權,您瞭解並同意我們將依據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等相關法律保護著作權並處理著作權侵害之事宜。若您認為本公司產品中之任何內容或使用本公司服務已侵害您的著作權,請您提供相關資料及聲明並經簽名或蓋章後傳真或寄送予本公司。 您使用本公司產品或服務若有三次涉及侵權情事者,本公司將終止您全部或部分服務。又若您所涉及侵權情事嚴重者,本公司亦得暫停或終止您全部或部分服務,若因而導致本公司受有損害時,將依法向您請求相關之損害賠償責任。

本公司網站或相關產品內所刊載內容之著作權聲明、商標或其他聲明,嚴禁任何更改或移除。
本聲明之訂立、執行和解釋及爭議的解決均應適用於中華民國法律,並以台灣新北地方法院作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本聲明之訂立、修改、更新及最終解釋權均屬奧創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以上聲明於2017年04月01日公佈並生效。